當選主委 黃呂錦茹:2018勝選才是高興開始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5%B6%E9%81%B8%E4%B8%BB%E5%A7%94-%E9%BB%83%E5%91%82%E9%8C%A6%E8%8C%B9-2018%E5%8B%9D%E9%81%B8%E6%89%8D%E6%98%AF%E9%AB%98%E8%88%88%E9%96%8B%E5%A7%8B-111201503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(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5日電)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結果今天晚間出爐,前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以56.29%得票率當選。她說,將落實基層工作,而明年選舉勝選那天,才是高興的開始。

中國國民黨10縣市黨部主委選舉今天投票,台北市由黃呂錦茹、市議員鍾小平角逐,兩人先前甚至互告,選情激

育嬰津貼發放查詢

烈。結果晚間出爐,黃呂錦茹共得4524票、得票率56.29%,鍾小平得3513票、得票率43.71%,黃呂錦茹當選。

黃呂錦茹晚間6時在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,發表勝選感言。她表示,從現在起,扛起一個重擔,「今天輸贏對我來講不是很重要,我心裡反而沒有很大的高興」。她強調,「我的高興建立在明年2018選舉,選市長、議員、里長,勝選那天,才是高興開始」。

黃呂錦茹表示,之後會先從落實基層工作開始,她在這次短短23天的選戰中,從基層黨員身上學到很多,一個小人物可以做很多大事情,而她任主委後,將不會忽略基層每一個人的力量。

她也說,她是一個抬轎者,對手鍾小平是議員,所以她的贏在「定位問題」。結果出爐後,她也致電給鍾小平,希望兩人之後共同為國民黨奮鬥,鍾表示同意。

黃呂錦茹曾任8年台北市民政局長,也曾擔任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、任務型國民大會代表、國民黨中央考紀委員會委員、市黨部副主委。

決定參選市黨部主委後,黃呂錦茹提出6政見,希冀團結、了解基層民意、結合社團力量、借重市議員與立委的基層實力、輔選明年地方選舉。最重要的是,輔選明年台北市長候選人,目標為國民黨重新奪回台北市長寶座。

鍾小平現職為台北市議員,對於落選,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,「自己不夠努力,祝福黃呂局長,好好帶領市黨部團隊,任重

勞保育嬰津貼

道遠」。他也強調,政治之路,自己會再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。

鍾小平也說,對黃呂錦茹的控告,他將撤告。1061015

相關新聞影音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當選主委 黃呂錦茹:2018勝選才是高興開始

商品網址:

生育補助有哪些可以申請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5%B6%E9%81%B8%E4%B8%BB%E5%A7%94-%E9%BB%83%E5%91%82%E9%8C%A6%E8%8C%B9-2018%E5%8B%9D%E9%81%B8%E6%89%8D%E6%98%AF%E9%AB%98%E8%88%88%E9%96%8B%E5%A7%8B-111201503.html
arrow
arrow

    zf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